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香港海洋公园游记归来2016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仔海洋公园道,三面环海,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里面参观和游览的项目很多。我们去的那天,游人特别拥挤。我们进去后,原本想先看看熊猫屋里由中央政府送给特区的两只熊猫,就排在了参观熊猫的游人队伍后面。谁知近半个钟头了,仍遥遥无期。我们耐不住性子,便又直奔缆车站,乘缆车去山顶参观。缆车长度大约不到两公里,坐着还算舒服。

  到山顶后,我们先去了海洋剧场。海洋剧场每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海洋动扬表演。我们在坐位上等待表演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有乐队在弹奏演喝摇滚,感觉还有一些水平。表演开始后,几名男女训练人员同鲨鱼、海豚,轮番向游人展示他们的技能,尤其是海豚们的队列表演和腾空表演,羸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

  山上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如过山车、海盗船、越矿飞车、跳楼机等等,我们只是看一眼了事,匆匆走过.。至于园内的其他景观,如海洋馆、花园、仿古建筑、儿董乐园等,也都是走马观花了。

  海洋公园至今留给我的深刻印象的,还有对那些残疾人的悉心照顾和服务。我们乘回程缆车时,看到停靠的缆车中,有一辆是为残疾人特制的,里面没有坐椅,非常空旷。停稳后,工作人员搬来斜面垫板,与残疾游客的亲人一起,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残疾游客上了缆车,交待好他们后,才让缆车启动运行。坐轮椅的残疾人乘缆车逛公园,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看了这么多,心动了吧,快报名去香港海洋公园体验冰爽海洋世界吧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香港海洋公园游记,2010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