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边泡温泉边做美容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29日 来源:腾讯旅游

  为什么大家都说泡温泉具有美肤美容效果?其实,沐浴本身就有美容效果,因为它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当温泉本身的矿物质透过表皮渗入身体皮肤时,美肤美容效果将比平时沐浴更加突显。

  但是,想要利用泡温泉来变美丽却是有一些规矩要遵守的,我们综合以下五项要点,让泡温泉也是美丽之道:

  1.泡汤前,一定记得要确实、仔细地清除彩妆。泡温泉前的卸妆,除了是泡汤礼节之一,更是美肤首要。泡汤前,千万不要害怕麻烦,因为,干净的皮肤才能确实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成分。

  2.先沐浴清洁,再进入汤池。

  这不是一般的沐浴清洗,最好花个十分钟的时间来做;如此一来,对健康而言,不但不会让体温忽冷忽热而承受不了,更可因为血液循环渐渐增加,而让汤泉中的矿物质更有时间进入皮肤内。

  3.每十分钟,离池冲洗、休憩一次,如此循环三回合。

  当身体由下半部开始慢慢浸入汤池之后,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就该离池休憩一次。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洗洗头发,同时让身体休息一下。同样的,休息时间也是十分钟,如此,一来一回三回合,身体就会感觉无比温暖、皮肤当然也会紧致光泽。

  4.泡汤完毕之后,首先拍上化妆水。

  当三回合的泡汤步骤一结束,此刻该做的动作是将化妆水拍打全脸与全身。为了不让温泉中的矿物质成分流失,当泉水还停留在身体之际,就将化妆水以拍打的方式渗透到皮肤中,这样的步骤能使肌肤更加润泽,同时留住泉水中的有益物质。

  5.敷个面膜、按摩一下,此时是最佳时机。

  如果期望一个绝佳的美容功效,可以敷一个保湿面膜、同时利用按摩油为手足来个Massage。当然,也别忘记为身体补充水分,喝喝矿泉水或绿茶都是有益身体健康与美容的方法。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