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王珞丹靓丽彩云之南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昆明,一个四季如春的鲜花城市;阳宗海,昆明郊外宁静优雅的后花园;王珞丹,一个有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青春女孩,徜徉于花海间,嬉戏于海鸥飞处,流连在质朴山居的度假村中。王珞丹的昆明阳宗海之行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只有一个主题:彩云之南,青春像花儿一样盛放。

 

美丽的云南

    感受彩云之南

    如花一般的女子

    笑容与鲜花一同绽放

    到达昆明的那一刹那,王珞丹就感受到了春城温暖的气息,处处都是鲜花,空气中漂浮着的味道都有微微的香甜。我们的目的地是距昆明市区约35公里的阳宗海,地处昆明到石林的路边。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未被污染的高山湖泊、繁盛花木,使这里已经成为昆明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其中,柏联温泉SPA度假村就是坐落在阳宗海边、被农田和茶园所包围的一家颇具东南亚风情的度假村。

    或许女孩子都禁不住鲜花的诱惑,当王珞丹走进柏联温泉SPA度假村,看到每一幢度假别墅的木屋顶上都开满了姹紫嫣红的小花时,脸上的笑意和心情仿佛也随之变得灿烂起来。就在这个温暖的午后,在布满鲜花的屋顶,王珞丹实现了可能每个女孩都会有的一个小愿望:静静地躺在花丛中,享受阳光,闻着花香,听着鸟语,小憩一会儿。“这里是一个适合养老的地方。”她轻轻地发出这样的感慨。

    当然,充满阳光与活力的“米莱”还远远没到养老的时候,很快,王珞丹便拉着同伴跑去泡温泉了。

    灿烂的笑容加上炫目美景

    绚丽的色彩美丽的心情

    民族风情

    阳宗海实为群山环抱的高原湖泊,未经污染的自然环境吸引来不少海鸥,湖边也有只只海鸥悠闲地停在栏杆上,等着路人过来喂食。黄昏时分,王珞丹漫步到一座探进湖水中的木栈桥上,看到海鸥翻飞,一下子兴奋起来,抓起一把碎面包就往空中扔去,海鸥扑腾扑腾地在半空中争夺,颇为壮观,其中有一只胆大的黑头海鸥,好几次都直接飞到王珞丹的手指尖上吃面包。此刻的阳宗海边,海鸥,夕阳,美人,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

    虽然已是第三次来云南,不过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王珞丹目前很少有闲暇停下脚步,云南这两天的慢板生活只是她再度出发的中转站,这个来自内蒙草原的率性女孩又将回到现代都市,去追求她的理想,像《奋斗》中的米莱,像她的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而她也将继续用她甜美的笑容诠释春天的烂漫。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云南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