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大陆居民赴台游报名条件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报名条件

  户口所在地限:北京、天津、陕西、湖北、山东、辽宁、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云南。

  报名所需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和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2、白色背景彩色二寸免冠照片4张。

  3、在职人员提供任职半年以上“在职证明信”;(备注:①在职证明信需注明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任职日期、现任职务、月工资标准。落款应注明公司名称、地址、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②任职不足半年需原单位同时出具在职证明信)。

  4、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社会团体和外企提供“注册登记证”复印件;行政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5、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在校证明”;

  6、退休和无业人员提供存期三个月以上本人名义5万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同等金额银行存单复印件。

  7、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并需要本人签字。

  8、有良好出境记录的护照或5万元人民币保证金。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台湾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