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另类的泰国自助旅游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飞机到曼谷。入关很快,出了大厅,你可以坐A2到khaosan,他们那有牌子,100铢,象首都机场一样。车子到khaosan后,有很多GUEST HOUSE,你可以非常从容的选择。

    这有很多人等车去Khaosan,只要有单身洋妞,尽管上前搭话,只要是头次来的都有机会:)推荐到下面我住的地方,然后约早餐或晚上去酒吧。即使她不去,你也有机会再碰到,全当热身。

    我喜欢住在WAT CHANASONG KHRAM后面的小巷里,这个地区叫Banglampu,推荐sawasdee smaill,公共卫生间,热水,单人230铢.双人240铢。旁边有一个泰拳练习场,上楼是个叫联合的旅游接待处,可以办东南亚其他国家的签证,还有很多一日游, 包括做长尾船游览水上市场,徒步穿越桂河大桥,参观2战盟军墓地,参观佛统--最大的寺庙,还有午餐,全乘接送,350铢。

    最有戏的地方是旅游代办点和一日游的车上,以一起买票便宜为话题,或一起去下一站搭伴为理由。如果是单身头次来的,基本上参加One day tour,她们一般比较激动,我就这么认识个加拿大的。

    一定记住找穿吊带,满脑袋辫子,胸大的,基本上都是村姑。

    khaosan周围有15和53路公共汽车,最有用。基本上主要景点都可以去,你可以坐上转一圈。3.5铢可去Patong,商业中心,唐人街,大皇宫周边,火车站。去周末市场坐3路,也是不错的选择。它也是去北方总站的线路。

    皇宫和历史博物馆可以碰到单身,但是更多的是旅游商店的拉客崽,周一的英文解说tour,是个不错的选择。期待你的艳遇吧。

    乘53路去火车站,你可以先到问讯处问,要个时刻表,然后到售票口,买2class,sleeper with fan

    到surat thani,下铺478铢,也可以坐大巴,300左右,但很辛苦。大概1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了后,会有很多人接站,你不用担心找不到车去你想去的地方。我就和所有的背包族在一起等,有人买的连票,我没有,我买了180铢到普及岛的大巴票。

    火车上会遇到很多背包客,但很少有单身的,但是在下来换车的时候会有,不过大家都在一起象最后的晚餐那样吃饭,你要对自己的英文绝对有信心才成。

    车到普及岛,实际上是普及镇,用4个小时,然后可以坐出租去海滩,一般200,我先坐摩托,20铢到市场,一个大的菜市场,那有很多车写着你要去的地方,那是用卡车改装的。后边坐人。(见图片)。15铢到batong 海滩,然后往回走,住Touch Villa,实际上是个小度假村,250铢,双人间有卫生间。旁边还与一些,你可以自己问,但要400到600.,对面就是海鲜大排挡,还有很多酒吧,有一个晚上有泰拳秀的地方不错,还有很多Go Gobar.

    从镇上要做车去海滩,我就在这碰到一个奥地利的女孩,我们一起打车,分摊车费,住的地方也是她找的,我连LP也没有,2003最新版的那种。晚上主动邀请喝酒,60铢,欧洲只要是单身的,基本上都没问题,她们一般英文不好,不管是谁都夸她长的象歌星,聊庞克音乐比什么都管用。

    这里可以看落日,景色不错。然后,我坐车回镇上,再坐车到Kate海滩,这里可以游泳,Kate noi是个小海滩,非常美丽。你可以在这租个摩托车,150到250铢每天。普及主要是夜生活。

    这老有意大利人出没,男的一般是混混,酒吧里也有3张以上的美加女子,见谁跟谁聊。看你自己的了。

    我住了3天,就去ko phi phi了。我买的是联票,450铢,还可以到Krabi,我开始不想在PhiPHi长呆,只想一天。在你住的旅馆那买票,早上有车来接,一起到码头,有人会在你胸前贴个到哪的标志。

    然后坐船4个小时就到了。

    下船后,这很小,很容易找住的地方,我住Marine House,250铢,还有几个地方也不错,建议你可以参考,chang khao Bungalow.和View point 。那不少GUEST HOUSE.如果想去参加舞会,去Hippies bar,Reggae bar,很多美女啊,还有晚上的Fire show,有流星锤。啤酒50。吃饭一天50也够了,你在市场里吃,泰餐不错,尤其是虾。

    可以参加一日游,去Maya海滩,还可以去lanta岛。

    最有可能是在那个市场里,凡是单身吃饭,还是点最便宜的那种都有戏,但这些人是来潜水的,还有Reggae bar 和Hippies bar晚上的焰火Party,我从没见过那么多的欧洲美女,我在美国和英国见的都是胖子,感情苗条的都在这呢。我遇到了几拨熟人,有个美国的女孩印象最深,她以前在普及象我问过路。但也有很多人是一起的,凡是能和你喝到天亮的,就直接问 would you like go out with me?

    最好找俩欧洲的混混一起去,我就是和一个比利时小子,尽量找你喜欢的人,别腼腆。大多数女孩的下一站是Full moon party,因此我感觉英国的姑娘把握大,凡是听口音和小贝一个味的,就说在在英国的布莱顿海滩音乐会上见过,尽管没有黑啤酒,但你还是想请她喝酒,别忘在在小卖部买,便宜。

    我接着乘船去Krabi,到了码头,实际上是小镇,你可以住在chang GH,很便宜100铢一晚,然后坐白色的小皮卡,也是他们的公共汽车去Ao nang海滩,20铢,到了后,可以坐长尾船去Ao Railay50铢,岛上你可以住在Yaya Bungalow. 300到400铢,最里面还有很多小旅社,150铢,卫生间在外面。我住的是250铢含卫生间。真的不错。这主要是攀岩,另外吃的非常便宜,90铢的海鲜西餐,还有箭鱼,让我想起了那个电影----一条叫旺达的鱼。

    早餐时候,还有晚上一个人看书的洋妞,会主动和你说话,你告诉她一些里昂那多.葡里奥在此拍片的趣事,并邀请她去电影海滩剧组曾造访的咖啡馆,那有照片,下面的就看你的了。

    从这可以去Poda岛,这真好似天堂,(我拍的照片,枯木)。要400铢一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