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玩转澳洲动物世界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澳洲旅游专家张虹,行游澳洲近8年,游历经验从工作考察到自身热爱再到专职设计,用心感受旅途并真诚推荐澳洲旅行之爱。

    南澳大利亚洲,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临海的中心地区,北面纵深往澳大利亚腹部红土地地区,是澳洲最有原始风情的旅游地。而州府阿得莱德拥有田园诗般的景致,位于洛夫缔山脉与平静的圣文生湾之间。这是一个天然美景与淳朴素雅兼容并蓄的都市,因此常被形容为“公园中的城市”。围绕城市的景点距离市中心皆少于20分钟车程,例如风景如画的阿得莱德山,驾车只需20分钟就可到达。

    与动物和谐相处

    第一次到南澳洲的感觉非常奇妙——那真是一个童话世界,透过南半球的澄净天空和淡淡浮云看下去,桔红色的小房子星罗棋布,大片的葡萄园绿意盎然。朴实,干净,远离喧嚣,是我对阿得莱德的美好印象。

    第一天到达袋鼠岛就看见一只体态肥胖的考拉,看来它还没从午睡中清醒过来,任凭我们大呼小叫,它就是半躺在树杈上一动不动,懒洋洋的神情倒“谋杀”了我们不少菲林。听说袋鼠岛大多在晚上才会出现,我们也只能默默对森林期待。幸运的是,我们在福林的四国家公园品尝户外烧烤的时候,真的有袋鼠出现在视野。它大摇大摆地在我们旁边的树林中,好奇地凑近我们。不过,因公园内有严格的条例,不能给动物喂食,因此,我们只能用充满怜爱的眼神看着它消失在树林。

    观赏熟悉的袋鼠

    提到澳大利亚,自然会想起袋鼠,它的形象出现在澳大利亚的国徽上,以至于几乎成了澳大利亚的代名词。神奇的旅行让我们能够近距离地观赏,这个代表澳大利亚精神的大自然精灵。

    袋鼠岛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岛屿,位于南澳首府阿得莱德西南120公里处。袋鼠岛东西长155公里,南北宽55公里。岛上大约只有4400人,却居住着4万只袋鼠、3万只考拉和巨大多数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包括小袋鼠、针鼹、负鼠、仙女企鹅,以及超过200种不同的鸟类。游览袋鼠岛的最好方式是参加岛上的四驱车旅行团,有专业导游带你寻访岛上的秘密。

    憨态可掬的海豹

    海豹湾保护公园也是袋鼠岛最有名的景点,坐落于南部海岸。此地是一群大约500只稀有的澳洲海狮的永久栖息地,占全世界同种海狮全部数量的十分之一。这里的海狮已能接受人类在其海滩上出现,公园保护官会提供导游,让旅客可近距离的接触。

    天生奇岩与旗舰拱门

    袋鼠岛的海洋环境是其地形的主要创造者。没有任何地方比奇特、鬼斧神工的天生奇岩更能见证海洋强大的力量。庞大的花岗岩石群高耸直立于陆峡之上,看似好奇、痛苦的外形乃经过数千年的风、雨和海浪刻画的结果。天生奇岩是岛上最多人拍照的天然奇观。

    袋鼠岛上另一个天然雕像是库笛克角的旗舰拱门。轮廓鲜明的岩石拱门是大自然的杰作,从天然的海岸徒然升起,下方天然屏障是纽西兰毛海豹的游乐园,饿了从当地水域捕食,累了就在附近岩石上休息,好不自在。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