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探春寻欢 汇集南粤温泉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从化:李花盛开时

推荐理由:

    从化市良口镇的溪头村是广州市母亲河流溪河的源头之一,村里种植李树至少已有30年的历史,漫山遍野的李树绵延约有万亩。每到春天,漫山遍野的李花盛开,将整个村落装扮成独特的“林海雪原”。

推荐亮点:

    从吕田镇古田村徒步前往溪头,经过竹林,水库,枫桥,溪流,走到下溪村,再前行至溪头村。村里,历经百年风雨的古建筑有福田里、金紫里、济阳里等,斑驳的墙下摆放着犁耙、木制风谷机和石磨石臼当地农具,客家风情浓郁,在村中农家,还可以品尝味道鲜美的山水豆腐花和豆浆。再往前,就是景点溪源幽谷了。迎面就是一座小山,山上一片翠绿,一道银白色的瀑布从沟谷飞流而出,泻落在碧波深潭里,潭水水清见底,凉气阵阵。

    今年李花开得尤其好,一片雪海缀于青山上,好看之极。当微风吹起,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错以为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里。溪头村原生态保持良好,民风淳朴,许多农家仍然用柴火做饭,傍晚时便见炊烟袅袅,温馨祥和。

Tips:

    交通:从广州出发,经广从公路、从化、温泉、良口、森林公园,在彩虹大桥前300米转右,经三棵松、东星村、五指山到溪头村,全程约120公里。

    美食:因为盛产竹子,竹筒饭便成了一大招牌,所用的竹子都是不重复使用的,蒸出来的饭带有一股竹子清香。咸蛋黄酿豆腐、青梅酒、泥焗走地鸡、流溪大鱼头等都让人回味。

    线路推荐:广东国旅从化溪头村李花绽雪、“联合国大奖”广裕祠、喜庆盆菜宴一天游。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南粤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