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探春寻欢 汇集南粤温泉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新会:禾雀花怒放时

推荐理由:

    春天的新会,美丽的禾雀花盛放,桑果园内一派田园风光,一串串成熟的桑果正等待采摘,桃花岛上蟠桃、毛桃鲜花盛开,满园春色。

推荐亮点:

    禾雀花海位于新会八景之一“叱石松涛风景区”。早上登山,参天的古松、嶙峋的奇石在云雾间若隐若现,景致变化无穷,让人感觉如入仙境。山路两旁的禾雀花开得灿烂,一朵朵花就像一只只小鸟,花开在悠长的藤蔓上,吊挂成串,每串二三十朵左右,远远看去,美丽的禾雀花像一串串禾雀啸聚于绿树枝头,蔚为壮观。

    在“叱石松涛”游过山后,就到玉湖的湖心岛上转个桃花运吧。湖心岛上遍种蟠桃、毛桃,漫步其中,仿佛置身花的海洋。桑果风情园保存了田野的自然风貌,经过春风春雨的滋润,一颗颗成熟的桑果带着露珠垂挂在枝头。随手摘一个放入口中,顿觉清甜爽脆。

Tips:

    美食:新会陈皮远近驰名,在新会陈皮馆可以买到正宗的新会陈皮,还有糖子姜、阿佗霉姜、荷塘冲菜等新会特产。在千宝堂则可以品尝到丽宫秘制陈皮饼、陈皮XO酱及陈皮茶。

线路推荐: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新会禾雀花、浪漫玫瑰花一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南粤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