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礳石风景区 带你体验六个景区的壮观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秀——礳石的风景山清水秀、云影海涛、鸟语花香,秀丽的亚热带风光,景色非常迷人。如桃花涧水波不兴,曲折深邃,小桥流水,修篁异卉,有江南水乡之秀美,更多潮汕风情之隽秀,令人回味无穷。

幽——礳石的风景洞穴幽奥,山岩幽境,石阶通幽,层次幽远,清静幽然,都突出“幽”字。塔山的垂虹洞、焰峰的幽谷松涛,均是品“幽”的绝佳所在。


垂虹洞

    交通:从广场码头和西堤客运站都能乘轮渡摆渡到风景区,那里的海滨公园里有轮渡码头;此外也可以从西堤公园乘车经礳石大桥到达景区。

    门票:塔山景区10元,焰峰景区 10元,两个景区联票15元,龙泉洞6元。

    小贴士:礳石风景区内的景点都是分开买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性地参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汕头市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