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鹏城休闲胜地——梧桐山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5条登山道均可通顶

    为了方便深圳市民游梧桐山,风景区目前已建成5条登山步行道,市民从盐田、罗湖不同的方向均可至山顶。登山道集观光、救援、防火于一体,全长约22公里。

    泰山涧登山道:起步于原一号上山路,终于大梧桐山停车场,全长约7.5公里,沿山涧起,连接鸳鸯池、桔林、葫芦潭、大梧桐等景观,一路景色迷人。

    祥云登山道:起步于五亩地,终于小梧桐山顶,全长约4.3公里,前段路树林茂密,后段视野开阔,可观深圳城区及香港山峦景色。

     登云登山道:起于云登石场,止于小梧桐,全长约1.5公里,全线陡峭,沿途视野开阔,顶登结尾处与仙湖植物园已有登山道连接。

     秀桐登山道:起于盐田至大梧桐山顶,全长约2.1公里,沿山涧走,既有飞瀑直泻,又有碧潭静影,景色随四季变化,百赏不厌。

    碧桐登山道:沙头角至大梧桐山顶,全长约6.5公里,山坡有缓有急,自然顽石较多,较具野趣。

    好汉坡登山道:今年重阳节前后将开工,全长700多米,包括蓄水池假山、双亭及登山道的一些配套设施,如平台、扶手、休息凳椅等。为方便游人夜赏好汉坡,登山道两旁将设太阳能石制照明灯

    交通:去梧桐山从深圳出发的路线非常多,一般是从211路(建设路—梧桐山)终点站梧桐山村开始。211路车在深圳火车站就可以坐上,上车2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