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中山詹园:让您置身于亭台楼阁雅致园林中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资讯加油站:

    交通:乘坐7:00从中山纪念堂开出的广州——中山城际旅游穿梭巴士,每天一班的往返广州和中山班车。自驾游从广州出发,上京珠高速,中山城区出口下高速,沿博爱路途径中山孙文纪念公园,左拐上105国道。

    3D画展:百福汉服宫装主题的3D图画盛大展出,游客还可以现场制作动感3D映画。

    美食:中山的特色美食品种繁多,石岐乳鸽、钵仔禾虫、沙溪扣肉则是非试不可。

    住宿:中山顶级的商务酒店和星级酒店非常多,香格里拉五星酒店等口碑比较好,也可选择温泉度假酒店如中山聚龙湾等。

推荐线路:詹园、四季果园、品尝“海皇鸡煲翅宴”一天游。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中山市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