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世界必去的美容温泉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0月3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法国——Vichy温泉
  美容要点:具有舒缓、抗过敏、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的功效
  推荐指数:★★★★

  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提起薇姿,首先想到的或许是前不久刚刚在中国开设了第1000家专柜的化妆品品牌,其实,在法国,薇姿也是一处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和旅游度假胜地。夏日时分,沿着占地100公顷的阿列湖(Allier)湖岸,在清新的空气中漫步,无疑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Vichy城共有15个温泉源头,这些温泉水中富含钙、镁等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被广泛应用于外部或饮用治疗。其中,只有Célestins的温泉水可以用作日常饮用,并有瓶装温泉水销售。而卢卡斯温泉水的矿物质含量最丰富,高达5.1克/升,我们平日在药店里看到的薇姿化妆品中就添加了卢卡斯的温泉水。

  中国广西——巴马六环水
  美容要点:净化表皮、深层排毒、保湿、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长期饮用六环水还可以预防疾病,达到长寿。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巴马瑶族自治县,年过60岁面部无皱纹、皮肤光滑的村民过着岁月变迁与己无关的自在生活。据考证,裸浴是巴马当地的风俗,每当天气暖和时,在盘阳河谷常可见村民裸浴其中,无论男女老少,悠然似神仙。年过60岁皮肤仍然和少女一样,正是和这里的水有关系。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巴马的盘阳河宛如中国古汉字“命”字,巴马人称“命水”。由于地磁、阳光的作用,再加上巴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形,使得巴马的水为小分子团的六环水,这种水属于碱性离子水,氧化还原电位低,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被科学家称为健康水、功能水、回归自然水,这种水的分子结构和人体细胞分子结构的直径一样,为六纳米,所以称为六环水,六环水极易被人体细胞吸收,机体长期补充六环水皮肤就会水润、乳白。
  据考证,巴马六环水之所以有令人惊叹的诸多神奇性,源于其属于小分子团水,这种小分子团水的渗透力、含氧量、溶解力、PH值等,都比普通水增加很多。因其分子团小,更容易进出细胞膜,运送养料,带出垃圾,成为最佳的运输载体,被称为是“最适合人体细胞喝的水”。
  六环水进入细胞内,可以参与生命活动,对人体健康长寿具有以下十大功效:
  1.使人体液呈弱碱性,将身体调节到最佳状态
  2.使活性氧(氧自由基)无毒化,保证了健康的内环境,抵御有害因子的侵扰
  3.使细胞活化,保证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降低血脂
  4.净化血液,清除毒素
  5.消除疲劳,保持旺盛的精力
  6.调节植物神经系统的平衡,保证内脏器官的正常的运转
  7.增强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8.镇痛、镇静作用
  9.改善过敏体质,防止免疫变态性疾病的发生
  10.延缓衰老,促进健康长寿

  法国——理肤泉
  美容要点:理肤泉温泉水最特殊之处是含丰富的硒,它具有显著的抗炎、止痒、抗过敏、抗自由基、预防老化、舒缓、镇静和抗癌的作用。

  理肤泉小镇位于法国中部,距离巴黎约300公里,属于法国“Poitou-Charentes”区的一个小乡镇,是一个典型的法国小镇,风景如画。长久已来,理肤泉即被熟知其温泉水对皮肤有显著的疗效,早在古罗马时代就开始以温泉水来治疗部分皮肤疾病。
  相传理肤泉温泉水的疗效最早发现在13世纪,一位将军的战马得了皮肤病,将军将它放走后不久战马又回来,并且完全痊愈了,发现原来是它到理肤泉用温泉水治好了皮肤病,从此人们发现理肤泉的温泉水对皮肤病有着显著的疗效。
  拿破仑时期,拿破仑也曾带领他的士兵在理肤泉疗养皮肤,并且在此建立了温泉治疗医院。从此理肤泉成为法国第一个也是至今为止最为知名的温泉治疗中心。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法国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