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旅游签证必读攻略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4.欧洲国家

  欧洲国家的旅游签证受理分为两类,申根国和非申根国。

  申根国:申根国都允许申请个人旅游签证,但是瑞典和丹麦的个人旅游签证相对较难申请。签证时适当考虑申根签证的包容性,只要申请下来其中一个,就可以去其他的任何一个国家。

  虽然申根各国接受个人旅游申请,但是很多在其官方网站上只注明团队旅游签证,没有提及个人旅游签证。官方网站明确受理个人旅游签证的只有法国使馆(www.franceembassy.cn) 和德国使馆(www.deutschebotschaft-china.org) ,所以推荐申请这两国旅游签证。但与此同时,就要求将行程最大的部分留在申请国。另外,由于欧洲是高福利区域,因此要求每一位外国访问者都要提前买好等于3万欧元的意外医疗保险。

  非申根国家:瑞士有明确的个人旅游签证类型(www.eda.admin.ch) ,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两天就能出签。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要求提供饭店预订和已经付费的传真确认件,由瑞士饭店直接发到瑞士使/领馆和申请者各一份。第二,如果不是直接从瑞士返回中国,必须具备离开瑞士后要入境国家的签证。

  英国(www.uk.cn) 可接受个人旅游签证申请,但对语言和支付能力要求较高。所有受理由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接收资料,目前在中国全国各地共设有12个签证申请中心。签证申请中心(www.ukvac.net.cn) 代表英国大使馆执行大量常规管理工作,但不涉及签证决定过程。中心的工作范围包括接受与准备申请、收费、向有关使馆或领事馆提交或从其取回资料,对面试进行安排,并以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建议和指导。 捷克(www.mzv.cz)接受个人旅游签证申请,跟大部分的申根类签证的资料要求一样。除此以外,还要求提供机票原件和复印件,一般在窗口审核后就会退回原件。办事效率极高,如果资料齐全,递交过程不超过5分钟,领取签证也只需要两分钟。签证周期规定为5个工作日。

  匈牙利(www.huemb.org.cn) 签证审理时间较长,如果拥有申根签证,匈牙利的签证周期需要10天;如果还要去其他国家,不管进入的先后顺序,匈牙利都要求申请者首先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然后再申请匈牙利的签证,需要5个工作日出签。但是如果单独申请匈牙利,签证周期一般要10个工作日以上。申请这类国家签证有两种办法:提前更多时间送签,或者送签进去,然后再把护照借出来申请其他国家签证。

  斯洛伐克(sk.embassyinformation.com)和波兰(www.polandembassy.cn)都不接受个人旅游签,必须参加旅游团队或者申请商务签证,但过境签例外。斯洛伐克驻华大使馆每周只有周二、周四早上受理签证申请,审理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需要注意的是,捷克与匈牙利之间的火车都会经过斯洛伐克,即使不下车,也必须持有斯洛伐克的过境签证,除非游客持有捷克或匈牙利的多次入境签证或申根国家的多次往返签证。

  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2007年年底或2008年年初将正式加入申根国,签证政策很有可能随之调整。

  5.非洲国家

上一页12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