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价促销 旅游线路 旅行社 旅游指南 机票预订 租车信息 签证办理 酒店预订

礳石风景区 带你体验六个景区的壮观

http://ly.cityy.com/ 城市网旅游 2010年11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礳石风景区位于汕头海湾南面,由沿海台地和43座山峰组成,具有海、山、石、洞和人文景观等综合特色,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

    风景区内分为六个景区,即啸石景区、塔山景区、焰峰景区、香炉山景区、笔架山景区、苏安景区。景点多集中在塔山景区。


礳石风景名胜区

    登临山峰上的飘然亭可以鸟瞰汕头海湾景色,但见群鸥飞翔,百舸争流,令人心旷神怡,飘然若飞。从渡口沿桃花涧上行,右侧为一清澈水潭,左侧为南国老建筑,有外国领事馆旧址、教堂、海关和著名的金山中学等。山脚下有三个连着的石洞,一缕泉水从洞内汩汩流出,该洞即为龙泉洞。从龙泉洞上行,经桃源山庄,沿新开公路可直达山颠,景色豁然开朗,正面是海湾大桥,左面是秀丽的内海,右瞰是浩淼的外海。

    景区东端是天坛公园,里面有亿万年海水雕琢的成的天然石林,令人叫绝。天坛公园附近有梨山圣母庙,为七层塔楼,颇似侗族的鼓楼,旁边还有九天娘娘庙,这两座庙被统称为“白云尖大庙”


上一页123下一页
复制本文】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旅游首页
更多关于  汕头市 的信息
    • 资讯排行
    • 深圳
    • 香港
    • 澳门
    • 国内
    • 国际
    生活直通车

    网站首页 - 城市3G站 - 活动频道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媒体报道 - 联系我们

    城市网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